close


滯留梅雨鋒面挾帶西南氣流,台哪家信用卡比較好辦北連日大雨,中央氣象局預告今明兩天是影響最劇烈的時候。台北市水利處表示,已將文山區上游集水區線上繳燃料稅域部分排水,提早導引至辛亥路憲兵營滯洪池內蓄洪;另為信用卡繳地價稅比較減少北投洲美街積淹水,也已於13日晚間派駐機具和人力進場作業。



預計這波梅雨鋒面將會挾帶驚人雨勢,水利處指出,辛亥路憲兵營區滯洪池雖尚未完工,但主體結構已可蓄水,因此6月初提早導引部分上游排水宣洩至滯洪池內蓄積,同時布設抽水機,因應雨勢趨緩及下游排水系統水位下降後,將滯洪池內蓄水抽排至下游系統排放。此外,因應北投士林科技園區開發的基地排水,且洲美街地勢較為低漥,水利處說,已於洲美街口設置抽水井,當水位到達一定高度里程累積 信用卡就會啟動抽水機自動抽水,將市區積水抽排到雙溪。

水利處提醒,民眾可預先清除自家周邊排水孔或排水格柵的枯枝落葉等雜物,以維持排水通暢;另視雨勢及河川水位,北市河濱公園隨時可能啟動「車輛只出不進」及「關閉疏散門」的管制措施。相關訊息可上,網頁()查詢,或加入「台北市政府」LINE官方帳號,加入好友後即可訂閱「停班停課、淹水警示、水閘門啟閉、紅黃線停車」等資訊。(中國時報)

匯豐信用卡機場接送服務




91C6DB8B7E119836
arrow
arrow

    floresmor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