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塔吉特千層蛋糕門市店面高雄生日蛋糕推薦新竹母親節餐廳推薦

福島核災重災區輻射超乎全家母親節蛋糕dm想像。(歐新社)

2017-03-0615:5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福島核災影響超乎想像,東京電力公司(Tepco)派出機器人進入高輻射地區蒐集資料,沒想到最近卻傳出,連機器人也不敵輻射導致故障。英國《獨立報》報導,2011年福島因海嘯衍生核災,造成1.8萬人死亡,超過100萬棟建築被毀,是繼俄羅斯車諾比後最嚴重的核災區,10萬人被迫離開福島,其輻射問題令人難以置信。報導指出,事件其間大約有600噸有毒燃料洩漏,東電必須確認洩漏的位置和大小,派出機器人攜帶相機進入重災區,不料機器人竟也不敵輻射故障。東電使用的機器人由東芝(Toshiba)研發,據傳機器人進入災區後,已當機多達5次,該機器人原本預計能抵抗73毫西弗輻射,但反應爐輻射量高達530毫西弗,此計畫最近可能宣布失敗。日本貿易部門去年12月指出,福島核災的總成本約20兆日圓(約新台幣5.3兆),日本政府聲稱東電必須付單核災成本,但短期內恐要納稅人共同承擔。

母親節蛋糕diy
8F354D672ED8F883
arrow
arrow

    floresmor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